close
有一种美丽叫做错过!
 当我看到她的空间表示他是用的两个字是家人! 当时的感觉.....
已经来不及了!已经错过了,尽管现在看来有一点可能是大家都说的爱慕的成分在里面,所有的情绪都化做淡淡的祝福!祝福她真的是他的幸福!祝福我自己可以真正找到真正意义上的白马王子了!
如果是完美主义者,那么什么样的尺度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,如果是错过,那么我不要一直站在原地,一直一直这个样子!
不要告诉他,也不要告诉任何人,以免带来无谓的困扰,已经是过去式了,尽管有些事情我也是刚刚明白过来,错过 了就是错过了!
恩,有一个人,这样默默的被人肯定着,不也是一种幸福吗/?
还是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en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