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今天是个特别而又平凡的日子!
今天是本人的生日呢!还是那几个死党, 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与问候,恩,感谢一路上他们的陪伴,从高中在现在也有好几个年头了的!还有我的同年同月同日!呵呵,真的在零点零分有见到她的短信!有朋友真好!
然后我业务上的一个朋友,也在零点零分,他应该是想这个时间点的吧.谁知道到我这边是12:58,呵呵,真是辛苦了哦! 我都睡了觉醒来了的! 在此谢过了!
然后是愿望,我的愿望有有说过的!不过有朋友觉得不是很好! 我只是把我的愿望都列出来,或许更能促进我去一一实现吧!
一.未来三年.把自己幸福的嫁出去!
二.有读研经历.或则海外留学的经历!
三.至少一次出国的经历,时间合计不低于一个月!
四.挣的钱除去自己消费,以及以后的家庭支出!足够完成 爸爸妈妈的养老,然后刘诗雨的助学基金!哥嫂那边的补助!成长计划的出谋划策! 包括海外求学的咨询!以后会逐步细化!每年都会有计划的出现!
五 新东方讲师,教师!
六 业务,咨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en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