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诚然,任何一件事情做不成功都是各个方面相互不协调,相互不合作,或则不段的失信,不段的让对方或则别人失去信任感的结果!
 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是我所能控制的,那么你所能控制的事情,或者在我自己可以控制的范围内我可以做些什么改变呢?
首先,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我始终给人的印象都是不专业,不成熟的感觉,无论是客户还是在我同事或则上司面前,刚毕业这几个字不不足以构成我我可以不专业,不成熟的理由.尽量学着让每件事情慢慢的有条理起来,而且始终都要明白,我想要的是什么,最重要的是什么?20/80 ,那些才是那20 呢?
  试着承担,我做错的事情,就是我的,接下来如何收拾惨剧!如何下次避免/?先从容易的事情做起,不段的改进,不段的壮大!尝试,不段不段的尝试,不段的犯错误,没关系的,现在就是我要犯错误的时间!活跃,思维的活跃,是核心!
  只是还是很想广交天下的贤士,有机会共同分享成长过程中的成败得失!而且成功也仅仅是某个核心点的成功,不可能也不会是象媒体上宣传的那样,或则那种宣传也不过是为了某种他的商业目的而作! 我希望结交的仅是很纯粹的分享,我的聊天工具经常在线的而且希望是纯粹工作上的经验上的分享! ,msn hongyunxc@126.com   QQ 379582282   我也很想开辟一个论坛之类的-只是现在我还不会用这些东西,恩, 希望那个专业人士帮帮忙了,帮我搞一个论坛出来! 先谢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en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