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来到这里之后,有点了解垃圾这个词汇的真正意思!
有些人真的不是用失望这个词汇可以表达的
算了。只是今年我究竟迷失掉过什么,经历!去广交会 ,香港,去展会这些经历我都没有!都是我所不应该丢掉的东西,都是我所应该经历的东西。是一种遗憾
恩,其实我也是有收获的,虽然大家都拿的是不高的工资,但是过的还算开心!而且对一些我固有的观念的冲击,不能说不是我的一笔经验的积累!还有对运作这个词汇的理解!
没关系的,眼界放的开点,我以后会出国的,一定会的,只是现在要想想 除了因工作需要和旅游出国外,我出去究竟想要找寻什么?
没什么的,用自己的热情,用自己的智慧去创造新生活吧!这些只当作是前进路上必经的一些磨砺了!
祝天下追逐梦想的人都能够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en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