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们有专升本的机会,比例大约是30%(报考人数的)。前15%按正常收费,后15%每年学费一万元以上。我们走出本校门读本科的机会不多,况且两年后读本科的形势肯定又会有所变化。/ @$ e) o- \% \+ g  Z

 我来自农村,家里虽然有十来亩的果园(在山丘上),因为这几年旱情严重,没有多少收益。一年的学费加上花销(学费:4800元),父母一年白忙了,没有积攒。所以,我想放弃升本的机会,毕业后直接就业。
) h) V8 [: N7 K
  我现在还报了LCCI的国际商务管理专业。经过一年的努力我相信我肯定能、也必须得拿到国际商务管理的三级证书。目前我已取得了中文的导游资格证书,同时今年想参加外语导游资格证的考试,拿个英语导游资格证(我们这儿几百元可以搞定,可以做兼职)。这样我在毕业时,就拥有了旅游英语专业的大专文凭,中外导游证,LCCI的国际商务管理的三级证书。

  我想凭这些证书到北京去做酒店管理方面的工作。有这些证书,月薪大约能在1000到3000之间吧,或者更高(因为LCCI的学员在外企工资都不错)。6 w4 E; v  f% F" f9 e: j9 M
" V) D. I7 f/ ^1 g
  这样做上三四年,那时我二十五六岁,有了一定的资金,再到父母那儿找点,朋友借点,去瑞士读一个一年的酒店管理或者读个酒店管理专业的硕士(不会超过三年吧?),回来肯定能到外企的酒店做个好的职位,收入也可能不错。再过个两三年到北大读个EMBA或到英国读个酒店行业的MBA,回国就达到了我人生相当的高度,以此在我的职场上不断奋斗,做到外企酒店行业的顶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en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